晴時多雲

殷仔挨2轟 勝投又飛了「 心情不好」

2016/07/17 06:00
陳偉殷主投6局失4分,一度成為勝投候選人,無奈又被牛棚砸鍋。(法新社)陳偉殷主投6局失4分,一度成為勝投候選人,無奈又被牛棚砸鍋。(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繼今年開季首戰榮膺先發後,陳偉殷在馬林魚明星賽後,首戰又扛先發,投6局雖只挨6安,卻被2發全壘打轟掉4分,雖然牛棚沒能守住他一度到手的勝投,馬林魚仍以7:6逆轉紅雀,拿下4連勝。

殷仔的不高興全表現在臉上。(美聯社)殷仔的不高興全表現在臉上。(美聯社)

明星賽後首戰扛先發

陳偉殷前3局被敲2支二壘安打,但未失分,4局下卻被皮斯考提、潘姆各轟出陽春彈、3分砲,單局狂丟4分,幸好立刻回穩,第5、6局都讓對手3上3下,用97球投完6局,於2:4落後時退場。

陳偉殷指出,這場其實投得不差,第4局因兩個失投造成傷害,「4局下自己的心態有問題,我犯了兩個錯,一個是速球投到好球帶中間略低,另一個是滑球,雖然不是失投,但潘姆不是會放過那種球的打者。」

「有被打醒的感覺」

陳偉殷本季在客場共挨13轟,排國聯投手第3多,他表示,被擊出全壘打後,心情當然不好,挨了那2轟有被打醒的感覺,提醒自己後面幾局要更注意。

1局下發生小意外,主審費柴德的右手被紅雀哈勒戴的擦棒球打中,退場接受治療,一壘審喬伊斯接替擔任主審,場上改採3位裁判執法,陳偉殷表示,沒有受到換主審的影響,但覺得主審滿倒楣的。

馬林魚在7局上靠著3安、3保送灌進3分,5:4拿回領先,牛棚從第7局接手,菲爾普斯中繼1局挨2轟失2分,陳偉殷短暫出現的勝投資格又消失,馬林魚8局上先靠鈴木一朗開啟攻勢二度扳平,9局上再從吳昇桓手中搶下致勝分,7:6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