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青羽球賽》忍腰傷 李家豪今戰中國爭冠

2016/07/17 06:00
李佳豪拚進男單冠軍戰。(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李佳豪拚進男單冠軍戰。(資料照,羽球協會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李家豪昨在亞洲青年羽球錦標賽男單四強戰中,以21:14、16:21、21:17拍下難纏的中國陳海超,今天將與第8種子中國孫飛翔爭冠。

李佳豪忍著腰部不適,連兩天打到3局大戰,儘管次局遭對手扳平,決勝局對手一度取得7:5領先,他很快地連下5分,不再給對手反擊機會,最後收下勝利。

李佳豪表示,這場完全沒想到會贏,到現在仍覺得不可思議,至於腰部傷勢,他感謝隨隊防護員幫他放鬆與協助賽前熱身。

1998年簡佑修摘下台灣第一面亞青男單金牌,相隔18年,李佳豪挺進決賽,成為史上第二人,17歲的他,也寫下台灣最年輕亞青男單奪牌紀錄。

第7種子李佳豪下役將遭遇孫飛翔,教練陳志豪指出,孫飛翔身材比陳海超壯,要特別注意殺球,只要防守到位,加上前3拍做好,就有取勝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