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明星賽後首勝 建仔仍坐場邊看

2016/07/18 06:00

皇家戴維斯昨復出,後援1局未失分。(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昨皇家打線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1支安打,最終就以8:4擊敗老虎,拿下明星賽後首勝,王建民並未出賽。

皇家先發投手達菲投6.1局被敲6安、失4分拿下勝投。事實上,開季達菲和建仔一樣,都在牛棚待命,因梅德倫一度受傷且表現不佳,5月中由達菲頂替先發輪值,本季達菲先發12場,拿下5勝1敗、防禦率3.34,投球內容不俗。

另外,皇家終結者戴維斯7月初因右前臂不適,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昨傷癒歸隊,後援1局未失分,防禦率降至1.19,戴維斯和賀雷拉、契佛、索利亞共組堅強牛棚陣容,團隊後援投手防禦率2.98,居美聯第一、全大聯盟第2。

本季戰績不佳的洋基,正在打基襪大戰,卻傳出有意交易今年合約到期的終結者查普曼和老將貝爾川,美媒分析,皇家牛棚雖然堅強,不過先發投手群表現不穩,牛棚需求量大,加上外野戰力有補強空間,皇家尋求闖進季後賽,查普曼和貝爾川都是理想的補強人選。

本季查普曼出賽27場,拿下3勝1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39,39歲老將貝爾川本季打擊率0.294,外帶19轟、58打點,絲毫未顯老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