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深教練批棒協 打壓自己人

2016/07/19 06:00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LLB亞太區青棒賽台灣隊因中國申訴被迫換主帥,回國又遭棒協技術委員會禁賽1年,桃園資深教練張滄彬相當不以為然,直言棒協處分很「無厘頭」,國家隊受委屈未極力爭取,反而打壓自己人。

張滄彬認為,國際賽在預賽保留選手到決賽,在各國皆屬常態,台灣隊教練也會做出一樣的判斷。張滄彬質疑,球員皆無放水意圖,棒協根據外國人的闡述就判教練禁賽,日前LLB少棒中平國小於南韓出賽,冠軍戰遭地主國不公平判決,棒協卻未爭取任何權益,對自己人的判決還比國外重。

張滄彬強調,台灣隊並未違反運動精神,反而在中國受盡欺負,預賽對中國3位裁判都是中國籍,中國青棒選手趙倫竟還能同年度來台參加青少棒比賽等,都不見棒協提出抗議,棒協甚至未派裁判參與LLB青棒,種種事由都對台灣隊不利。

棒協技術委員會對台灣3位教練禁賽,但也提出聲明,主辦單位對於參賽選手資格之認定與比賽裁判之安排確實有失周全,建議棒協循適當管道反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