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洋助人超兩光 老戴再戰瓊斯盃

2016/07/20 06:00

今年六月合約到期的戴維斯,將再度出征瓊斯盃。(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卓佳萍/台北報導]「新台灣人」戴維斯今年六月合約到期,年齡、傷勢不斷等因素未獲體育署續約,台灣男籃積極找尋合適的歸化洋將。

瓊斯盃白隊找來的洋將佛羅維斯(見圖,法新社資料照)與曼巴克表現不佳,台灣隊主帥閻家驊表示「完全不能用」。

但本屆瓊斯盃白隊的測試洋將佛羅維斯與曼巴克表現不盡理想,台灣藍白對抗賽甚至遭裕隆中鋒李德威打爆,台灣隊主帥閻家驊也頻頻搖頭,他無奈表示,「這兩個洋將完全不能用,水準差距太大。」

藍白對抗賽表現亮眼的李德威,深受閻總讚賞,生涯第五度披上國家隊戰袍,李德威坦言很驚訝,但他強調會以平常心去面對。談到歸化洋將,李德威說,「交手後,感覺他們的經驗和基本功都和SBL洋將有落差。」

暫時未獲續約的戴維斯,仍未放棄希望,本屆瓊斯盃將是最後一搏的機會,他期盼能再披國家隊戰袍出征國際賽。籃協透露,戴維斯態度積極,但體育署考量他因傷勢1年多未出賽,沒有提出續約,若要爭取再度合作,瓊斯盃會是很好的舞台。

藍白對抗賽中,眼角遭撞傷的「鋼鐵人」周柏臣,經過幾天休養後,將於今天拆線,閻總透露,周柏臣傷勢恢復良好,近期就會投入訓練;至於手肘撞傷的李德威一切無恙,不影響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