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幻隊合影╱腳上沒勾勾 註定被失蹤

2016/07/20 06:00

2012年美國男籃夢幻隊團體照,非Nike代言人的勒夫(後排右二),刻意被藏在後排,而且是唯一沒露出球鞋的選手。(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即將出征里約奧運的美國男籃夢幻隊近日發表團體照,毫無意外地,非Nike球鞋代言人的球員巴恩斯、羅利、湯普森,他們的「足上風光」又被神隱。

2008年美國男籃夢幻隊團體照,非Nike球鞋代言人的豪爾德(左二)儘管站在前排,球鞋硬是被K教練閃亮皮鞋遮住。(取自網路)

ESPN指出,自2006年Nike與美國男籃成為官方夥伴後,三屆奧運隊36名成員,有31人都被Nike攻陷,為了商業利益,團體照中自然不會輕易讓對手品牌「現身」。

今年的夢幻隊團體照,非Nike代言人的湯普森(右四)、羅利(左三)巴恩斯(左二),球鞋再度「被失蹤」。(取自網路)

攝影師神技 遮住非Nike球鞋

以今年團體照為例,巴恩斯、羅利都隸屬Adidas,湯普森則為中國品牌安踏代言,3人不是站在後排,就是腳放在暗處,巧妙地藏住球鞋LOGO;這樣的手法,與2012年的洛夫如出一轍,當年他為中國361度代言,同樣被藏在後排。

最絕的還是2008年團體照,當時僅有「魔獸」豪爾德並非Nike相關品牌球鞋的代言人,雖然圖中12人一字排開,豪爾德的球鞋硬是被坐在一旁的K教練夏薛夫斯基閃亮黑皮鞋遮住,令人讚嘆攝影師的安排多麼煞費心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