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帝續留騎士 長約短約任選

2016/07/20 06:00

「大帝」詹姆斯(路透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正在度假享天倫之樂的「大帝」詹姆斯,下季將篤定續留克利夫蘭,騎士球團展現高度誠意,目前已準備一長一短兩個版本的合約等他簽字。

美媒《ESPN》透露,若詹姆斯選擇1年短約,年薪將達到2750萬美元(約台幣8.8億),若簽下複數年長約,年薪將衝上3080萬美元(約新台幣9.8億元)。

騎士補強銀彈 恐所剩無幾

上季帶領克城奪下隊史首冠的詹姆斯,新合約將牽動騎士布局,目前大帝新合約尚未談妥,騎士團隊薪資已達7293萬美元,逼近聯盟薪資上限9414萬美元,導致騎士今夏補強銀彈捉襟見肘。

「神經刀」J.R史密斯的新合約成為騎士最棘手的課題,據傳他開價年薪1500萬美元,這將使得騎士新球季團隊薪資大爆炸。史密斯上季是球隊「三巨頭」之外,最稱職的得分點,平均上場30分鐘,貢獻12.4分、2.8籃板和1.7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