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張竹「標」54米65 差2公分平全國

2016/07/20 06:00

張竹(左)擲出個人最佳紀錄,闖進世青決賽。(張竹提供)

創個人最佳 晉級決賽

〔記者卓佳萍/台北—波蘭電話採訪報導〕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昨在波蘭比得哥什點燃戰火,打頭陣的台灣女將張竹,在女子標槍資格賽射出個人最佳紀錄54公尺65,距離吳懿雯保持的全國紀錄54公尺67,僅有2公分之遙,輕鬆晉級12強決賽。

比賽前天空開始飄雨,上次張竹在亞青賽也遇到下雨,她自嘲是「雨神」,第三次試擲前,剛好雨停了,她飆出個人最佳成績,「那時候電子顯示器壞了,等到手寫成績出來,我整個人都跳起來!」

至於和全國紀錄擦身而過,張竹並不會太失望,台灣時間21日凌晨2點45分(FOX體育台直播)登場的決賽,她將全力以赴。

兩年前,張竹在美國尤金舉行的世青賽只擲出42公尺82,經過兩年苦練成績大躍進,成為2010年陳敏芳之後,第2位闖進決賽的台灣標槍女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