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到花蓮看球!兄弟派「王牌鄭」搶勝

2016/07/20 06:00
中信兄弟本季首度在花蓮球場擔任主場,今天迎戰統一獅,由王牌投手鄭凱文先發對決布魯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中信兄弟本季首度在花蓮球場擔任主場,今天迎戰統一獅,由王牌投手鄭凱文先發對決布魯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本季首度在花蓮球場擔任主場,今天迎戰統一獅,將挑戰3連勝,由王牌投手鄭凱文先發對決布魯斯。

統一下半季出師不利,最近5戰4敗,戰績敬陪末座,團隊防禦率6.93也是全聯盟最差,成為輸球主因,因此在本週一宣布投手教練杜福明和牛棚教練鄭博壬職務互調,教練團人事異動後能否有不一樣的表現。

贏得上半季冠軍的中信,下半季一度遭開幕2連敗,但很快恢復正常,目前取得2連勝,今天再贏有機會重返前兩名。

鄭凱文7勝和防禦率4.34都是中信第1,聯盟排名分別為第3和第2,不過,最近2次先發都吞下敗投,合計只投8.1局被擊出15支安打失9分,中信要延續連勝,鄭凱文必須找回投球的手感。

布魯斯和義大犀牛羅力並列聯盟最多勝,今天將挑戰成為第1個9勝投手;不過,中信是布魯斯最頭痛的對手,5次先發只有1勝2敗,防禦率高達9.00,幾乎是他本季防禦率4.60的2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