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壘決定繼續旅外 洪志善想回來

2016/07/21 06:00

田壘決定與天津榮鋼再續1年約。(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壘哥與天津榮鋼再續1年約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由於腳傷纏身,近日才與藍隊開始練球的田壘,昨日先確定新賽季動態,決定與天津榮鋼再續1年約。

田壘在SBL打了11季,共累積4883分,是史上得分王,而在2014年選擇離開達欣,赴中國CBA發展。今年和天津榮鋼結束2年合約,如今再與天津續前緣,他表示:「從環境、教練團到隊友,都培養不錯的默契,這是我選擇續留的最大主因。」田壘確定旅外後,台灣還有浙江廣廈林志傑、劉錚、上海大鯊魚曾文鼎、北控楊敬敏與福建潯興陳世杰等好手,都在中國繼續籃球生涯。

田壘本屆仍續披台灣男籃隊戰袍,但他剛在6月中進行左腳踝清創手術,週一才與球隊展開練球,他坦言,現階段還不太行,相信教練團會在上場時間做出最好調配。

富邦勇士看中「小胖」

日前因腳傷婉拒台灣男籃徵召的「小胖」洪志善,雖無緣在瓊斯盃秀一手,他透露,現階段返台打球機會很大,很快就會有確定消息。

今年在自由市場動作不斷的富邦勇士,先網羅蔡文誠、宋宇軒等本土好手,如今又想網羅洪志善,提升後場戰力,晉升為奪冠大熱門,副領隊陳建州表示:「球團已釋出最大誠意,就等洪志善點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