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鬆口氣 牛棚兩主力下週歸隊

2016/07/21 06:00

謝榮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花蓮報導〕中信兄弟左右兩大牛棚主力彭識穎和謝榮豪,預定下週五歸隊,總教練吳復連表示,如果彭、謝能扛起第7、8局,對於投手調度會有很大幫助。

彭識穎6月9日因為左肩不適下二軍休養,吳復連表示,彭識穎週一投過模擬賽,狀況還不錯,週五將首度投復健賽,視情形最多再投1場,下週五就登錄到一軍。

謝榮豪因為手臂痠痛,已2個多月沒有投球,吳復連表示,之前投手教練有開給他訓練菜單,下週五謝榮豪開始隨一軍練球,讓投手教練檢視練習的狀況,如果手臂仍有不舒服,也必須趕快接受詳細的檢查,不能再拖下去。

吳復連表示,如果彭識穎和謝榮豪能夠扛起第7、8局,目前暫調牛棚的洋投魔力就可以回到先發,投手調度會比較容易。

由於魔力還在牛棚,中信本週需要3名本土先發,包括本季第1次先發的杜家明,這是杜家明今年第3次表定先發,前兩次都因雨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