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打三級棒球 鄧志偉另類東道主

2016/07/22 06:00
回到羅東球場鄧志偉成了地主,因為三級棒球都在宜蘭打球。(記者陳志曲攝)回到羅東球場鄧志偉成了地主,因為三級棒球都在宜蘭打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羅東報導〕回到羅東球場鄧志偉成了地主,因為三級棒球時期都在宜蘭打球,高中就讀中道中學,這3年都在羅東球場練球,「場內全壘打」成了他最難忘的回憶。

鄧志偉回憶,以前中道青棒隊常分組比賽,因為1個月才除1次草,所以每次打者擊出安打,球滾到外野草皮,外野手都很難找到球,因為草快長到膝蓋的位置,經常一壘安打就跑成場內全壘打。

林晨樺和鄧志偉是高中同學,擔任隊長的林晨樺,如果隊友或學弟犯錯,林晨樺就要因「連坐法」受罰,由嚴厲著稱的教練陸永茂「執法」,處罰地點就是在羅東球場,鄧志偉笑說:「以前晨樺很可憐,常被我們害到。」

高中林晨樺當隊長 常被連累

高中畢業後,鄧志偉就再也沒有在羅東球場練球或比賽,昨天是他相隔10年後舊地重遊,他說:「回憶還滿多的,以前這球場實在不好,現在已經好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