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長扛終結者 林柏佑不吃味

2016/07/22 06:00
陳禹勳(左2)扛終結者,與林柏佑(右2)角色互換。(記者劉信德攝)陳禹勳(左2)扛終結者,與林柏佑(右2)角色互換。(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鄉長」陳禹勳近況佳,6月榮膺生涯首座單月投手MVP,至昨天賽前,已連16局無失分、連14局奪三振,以佈局投手為主的他,近期任務也與終結者林柏佑互調。

13日在花蓮出戰獅隊,2人角色已互換,聯手把守最後2.2局,陳禹勳以2局0失分關門,助猿隊在延長賽第10局以1分險勝,之後教練團把林柏佑調到第8局,也是他首度擔綱佈局投手。

林柏佑認為,球隊要爭下半季冠軍,讓狀況正好的陳禹勳扛守護神是好事,自己的角色還是很重要,不會因此影響信心,不管投哪一局都要保持一樣心態,何況球隊有2個終結者也不錯。

去年臨危受命接下終結者,林柏佑已習慣後面沒人接手的高壓,「球隊把輸贏交給你,就要盡量守下。」他說,現在陳禹勳壓力會比較大,還要有延長賽投2局的心理準備,但他認為陳禹勳夠厲害,會扮演得很稱職。

林柏佑自認狀況未達理想,「球的位置要再精準點,之前可能太容易投得太甜,對手掌握度就比較好,但其實我最近感覺也不錯,不會差到哪去。」以往陳禹勳上場時,林柏佑通常也得準備,因此對2人而言,只是換個順序守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