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生日許願 盼首安快出爐

2016/07/22 06:00
陳偉殷昨對費城人隊先發5.1局失4分,馬林魚隊以1:4敗下陣來,陳偉殷吞下今年第4敗。(美聯社)陳偉殷昨對費城人隊先發5.1局失4分,馬林魚隊以1:4敗下陣來,陳偉殷吞下今年第4敗。(美聯社)

先發5.1局失4分 吞敗投

費城人高德首局就從陳偉殷手中敲出2分砲。(美聯社)費城人高德首局就從陳偉殷手中敲出2分砲。(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昨天過31歲生日的馬林魚隊陳偉殷,未能用勝投當做給自己的禮物,對費城人隊先發5.1局失4分,以1:4敗下陣來,馬林魚隊中止3連勝。

陳偉殷5勝4敗,防禦率上升到4.99,此戰被擊出11支安打,平了本季被安打最多紀錄,包括1發全壘打,陳偉殷生涯被安打最多是2014年4月4日,對紅襪隊先發5.2局被打出12支安打。

陳偉殷賽後在個人臉書表示,只能說自己不足的地方要再加強,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來完成,沒有時間讓他想太多,唯一要想的就是怎樣靠自己來突破這個難關。

許多球迷留言為陳偉殷送上祝福和鼓勵,陳偉殷回應表示感謝,會繼續加油,唯一的願望就是趕快敲出大聯盟生涯首安。

連51打席、45打數 無安打

陳偉殷上一場已經打破從未在大聯盟擊出安打的球員中最多打席摃龜紀錄,昨天2打數無安打,包括1次三振,已經連續51打席、45打數無安打,不過,陳偉殷還有機會避免另一項糗紀錄,小熊隊左投萊斯特經過10個球季,在第68個打數才打出第1支安打。

雖然陳偉殷被擊出安打多達11支,但是其中有9支是一壘打,因此能夠將失分控制在4分,馬林魚隊仍有贏球機會,可惜打線遭到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海利克森壓制,最近有交易傳聞的海利克森投8局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8次三振,沒有四壞球,拿下本季第7勝,馬林魚隊只靠著強森的全壘打攻下1分。

8局上,馬林魚鈴木一朗上場代打,擊出外野平飛球被接殺,大聯盟生涯安打數仍是2994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