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與二壘打 輝兄龍弟各自努力

2016/07/23 06:00

犀牛高國輝獲保送後成功盜上二壘,再靠隊友安打護送回壘得分。
(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羅國龍本季已累計14支二壘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高國輝、羅國龍兄弟前天各自精彩,昨同場較勁,雖分屬不同球隊,卻都用「運氣好」形容自己的好表現。只是不像哥哥國輝要尋求全壘打王3連霸,國龍則先設定10轟目標。

「運氣好啦。」高國輝前天在桃園轟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距離生涯百轟只差6轟,他卻說運氣成分居多,沒想到會飛那麼遠。昨雖未開轟也沒敲安,但在4局靠保送上壘後,再跑出本季第4次盜壘成功,又在林琨笙安打下跑回義大犀牛第1分。

統一獅羅國龍前天更上演紀錄之夜,6安打、5得分都追平聯盟紀錄,單場8打點也追平本土球員紀錄。但和哥哥一樣,羅國龍也說運氣好,後來則說最近在觀察兄弟打者蔣智賢打擊後,把節奏放慢,打起球來比較沒有猶豫。

羅國龍第6轟也在前天出爐,他先將目標設在10轟,但也表示其實更想累積二壘安打,「因為我擔任2棒,多擊出二壘安打,比較有破壞性。」他本季已累計14支二壘安打,有機會刷新個人紀錄。昨首打席又敲安,寫下連8打數安打,雖然隨後安打中斷,但至少維持不錯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