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學長輕鬆安 2菜猿崇拜

2016/07/23 06:00

張閔勛(記者林正堃攝)

楊岱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Lamigo桃猿前天狂敲15安含3轟,先發9人棒棒開花,讓新秀楊岱均、張閔勛好生羨慕,因為「看學長打很輕鬆,安打好像都很簡單」。

楊岱均升上一軍快10天,出賽3場領到2K,經過5個打數,生涯首安依舊掛零,他卻不會擔心,因為職棒的強度比業餘高,他對投手也不熟悉,一切順其自然,首安自然會出現,「我經常請教學長,沒有上場也會多看多學。」

張閔勛也出賽3場、被三振3次,8打數也沒安打,他不諱言,說沒有壓力是騙人的,但會按部就班調整,把握每次打擊機會,首安一定會出現,「教練團叫我放開來打,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每次上場都要有成長。」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楊岱均、張閔勛的條件都很好,首安還沒出現不是技術問題,目前主要是心理壓力,而且還沒適應職棒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