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俊瀚今決戰 台世青短跑第一人

2016/07/23 06:00

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跑出佳績,成為首位闖進世青短跑決賽的台灣選手。
(曾孝生教練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於波蘭舉行,台灣「飛毛腿」楊俊瀚昨天凌晨在男子200公尺準決賽,跑出20秒90挺進決賽,過去台灣沒有人奔進世青短跑決賽,楊俊瀚榮膺第1人。

楊俊瀚預賽跑出21秒11,名列分組第2挺進準決賽,他準決賽時跟美國年輕好手諾爾曼分在第2組,楊俊瀚從第6道出發,最後以0.01秒之差、壓線驚險拚過英國選手高爾曼,分組第2晉級決賽,諾爾曼20秒71,居分組第1。

儘管楊俊瀚是分組第2晉級決賽,他的成績在決賽參考成績吊車尾,楊俊瀚表示,決賽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告訴自己就是去享受比賽,他與日本選手山下潤是決賽中唯二的亞洲選手。

男子200公尺決賽今天凌晨3點30分登場,此外,楊俊瀚還有另一項任務,凌晨12點30分將於男子400公尺接力預賽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