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拚單季10轟 詹智堯「肩」熬

2016/07/23 06:00

詹智堯只差3支全壘打就能達成首次單季10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詹智堯本季第7轟在前天出爐,本季產能已經超過生涯前7年才12轟的一半,雖然Lamigo桃猿下半季還有50場要打,他能不能達成首次單季10轟,就看肩膀幫不幫忙了。

詹智堯前天2局下從義大犀牛洋投力猛手中轟出陽春彈,助猿隊扳成3:3平手。他表示,那球的擊球點不錯,順勢揮棒就飛出去,「我們隊上好多砲,怎麼排也排不到我,既然有機會,當然想拚一下,看看單季10轟是什麼感覺。」他說。

肩傷成鬧鐘 每天痛醒

受到3月29日撲接外野飛球造成右肩挫傷影響,詹智堯今年無法固定先發,5月開始接受PRP(自體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希望緩和肩膀傷勢,「每次打完針,右手完全不能動,必須休息3天,肩膀已經變成我的鬧鐘,每天早上都讓我痛醒。」他說。

詹智堯表示,從春訓開始的狀況一直很好,不料右肩才開季就出現關節囊撕裂,考量球隊戰力需要,也不是慣用手受傷,只能邊復健邊出賽,希望撐完本季再去開刀,「我不能完全揮棒,這樣還有7轟,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