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聰翰驚奇4分打 台灣白逆轉埃及

2016/07/25 06:00

黃聰翰在末節的關鍵四分打,助台灣白逆轉開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年輕新秀所組成的台灣白隊,經歷瓊斯盃跨屆11連敗後,昨日總算開胡。第三節一度落後兩位數的白隊,在末節展開逆襲,靠著黃聰翰驚奇4分打和隊長李愷諺讀秒階段致勝上籃,終場79:74力退埃及,一掃去年瓊斯盃0勝8敗的陰霾。

讀秒階段 李愷諺致勝上籃

比賽終了那一刻,白隊全員欣喜若狂衝進場中慶賀,李愷諺表示,「賽前教練就期勉我們,這屆一定要贏球,很高興提早達成任務,接下來我們會贏得更多勝利。」

白隊洋將佛羅維斯末節初即犯滿離場,楊興治挺身而出扛下禁區重任,助白隊克服身高劣勢,單節逆勢打出25:14的反撲。楊興治全場貢獻16分、10籃板,壓過佛羅維斯的8分、3籃板,他將好表現歸功於上季SBL的磨練,「以前上場會很緊張、慌亂,但現在懂得如何調整節奏、應付大場面。」

黃聰翰投進6記三分彈攻下19分、5籃板,連兩天得分居全隊之冠,末節關鍵「四分打」一舉幫助白隊超前扭轉氣勢,他說,「手感不錯所以勇於出手,四分打的三分投射,一出手就知道會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