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公開的傷勢!」 殷仔驚傳肘傷 引發恐怖聯想

2016/07/25 06:00
馬林魚休息室慶祝費南德茲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陳偉殷也在旁分享喜悅。
(法新社)馬林魚休息室慶祝費南德茲敲出帶有1分打點安打,陳偉殷也在旁分享喜悅。 (法新社)

美媒爆料

陳偉殷(左)和費南德茲感情好,昨天9局上小費確定拿到勝投前,兩人還在場邊有說有笑。(翻攝自MLB.TV )陳偉殷(左)和費南德茲感情好,昨天9局上小費確定拿到勝投前,兩人還在場邊有說有笑。(翻攝自MLB.TV )

某先發傷重本季Out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才排定陳偉殷明天在主場出戰費城人,昨卻傳傷情,至少跳過一場先發,且已被放進傷兵報告的每日觀察名單,但傷況保密到家;加上消息公開前,有美媒爆料,馬林魚一名先發投手受傷,球季恐報銷,引發諸多聯想。

馬林魚昨以7:2大勝大都會,賽後不到20分鐘,SiriusXM Fantasy Sports Radio電台主持人米許率先在推特披露,有馬林魚先發投手傳出傷勢嚴重,本季可能報銷,不少球迷詢問是誰,他只確定不是王牌費南德茲。米許昨天稍晚又搶先在推特表示,殷仔可能是左手肘出問題。

明天不投 球團沒說為什麼

米許賽後才爆料不久,陳偉殷明天不出賽的消息便公布,改由柯薩特取代,但無論球團或各媒體都沒說殷仔為何不能投,頂多就像馬林魚官網的傷兵報告,只透露殷仔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是因「不公開的傷勢」,且至少須先跳過明天先發。

殷仔現身 談笑看不出異狀

邁阿密先驅報提到,陳偉殷是賽後唯一沒出現在休息室的先發投手;只是,比賽過程中,還能看到殷仔在場邊與費南德茲有說有笑,小費第12勝入袋時,他還第一時間給小費擁抱、擊掌,笑容滿面。

費南德茲昨役又是投打俱佳,繳出7局7K、失2分優質先發,還在2局下敲安攻下第1分;再靠單場4安的主砲史坦頓,於3局下轟出逆轉2分彈,以7:2擊退大都會。鈴木一朗於第8局上場代打,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大聯盟3000安仍差4支。

不過,在馬林魚亟欲透過交易補強先發投手時,又傷了殷仔,米許就說,馬林魚贏得重要勝利,隨之而來的卻是壞消息。馬林魚想再找至少一名先發,對費城人海利克森、教士凱許納、光芒摩爾都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