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耐操殷仔 旅美5年僅進傷兵一次

2016/07/25 06:00

2013年5月,當時在金鶯的陳偉殷對雙城先發,比賽中拉傷右側腹斜肌提早退場。 (取自MLB官網)

陳偉殷生涯受關注輪值異動

過去在金鶯,陳偉殷曾連3年遭技術性下放,最具爭議就是去年,殷仔才對費城人演出8局0失分好投,隔天卻被下放到小聯盟高階1A,錯過1次先發,讓殷仔很失望,強調自己健康沒問題;另有幾次調整他的先發日程,是為了避開對戰不順手的球隊。

今年轉戰馬林魚,陳偉殷以5年8000萬美元的隊史最大投手合約加盟,卻在對費城人先發前爆出受傷,跳過明天先發;另有媒體推測,也可能是殷仔本季三度對費城人投得不理想,交手3場吞2敗、防禦率達5.51,因而策略性地避開明天,不過這樣的調度機率不高。

殷仔穩定耐操、能吃局數、保持健康是最大優勢,旅美5季僅2013年因右側腹斜肌拉傷進傷兵名單,休兵2個月,若此次取消先發是因為手肘受傷,絕對是球迷最不樂見的結果,但殷仔表現不若昔日水準,19場挨20轟也是問題,是否因受傷導致狀況不佳,經紀公司不評論。

好漢最怕傷來磨,殷仔站穩大聯盟的背後,也歷經日職低潮。2006年底,因左手肘疲勞性骨折等傷開刀,還動過韌帶置換手術,降為育成選手,2009年也曾因肩傷休1個月;但他熬過漫長的復健,在中日龍大放異彩,又踏上大聯盟投手丘,已很不容易。(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