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強求先發捕位 黃浩然團隊為重

2016/07/25 06:00
猿隊黃浩然打擊有所發揮,今年2支全壘打都在這個月出現。
(記者陳志曲攝)猿隊黃浩然打擊有所發揮,今年2支全壘打都在這個月出現。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猿隊主戰捕手林泓育因頭部傷勢休養,教練團下半季初一度大膽起用新人張閔勛,但他打擊方面仍在適應中職節奏,今年上場機會不多的黃浩然扛起先發捕手重任,打擊也有所發揮,今年2支全壘打都在這個月出現。

黃浩然說,最近和以往最不同的是逐漸能面對現在的角色,剛進職棒時心態就是傻傻的拚,成為主力先發後,生涯也算順遂,今年狀況不佳、機會少,雖然不是非要先發不可,但總覺得不夠踏實,也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剛進職棒時,黃浩然靠實力卡位先發,現在則坦然接受自己在球隊中的角色,以團隊為重,上場就發揮實力和經驗,盡可能做到最好,也珍惜上場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