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升上一軍 蘇俊羽︰像中樂透

2016/07/27 06:00

有中職「茂野吾郎」之稱的蘇俊羽,正式升上一軍後最快週四就能登板。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19歲的Lamigo桃猿新人投手蘇俊羽昨天首度升上一軍,他開心表示,心情就像中樂透。

蘇俊羽去年從平鎮高中畢業,中職選秀會上獲得猿隊第5指名,他表示,週日接到上一軍的通知,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升上一軍,當時驚喜的心情就像中樂透一樣,父母親昨天都到桃園球場幫他加油,希望可以現場見證他的一軍初登板。

蘇俊羽上週在二軍出賽2場,投2.1局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蘇俊羽表示,最近狀況很不錯,希望能夠在中繼工作上幫助球隊。

蘇俊羽去年底在冬季聯盟擔任中職聯隊先發投手表現出色,曾對歐洲聯隊投7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被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期許為將來的主力先發。冬盟期間,蘇俊羽因為投完球帽子常常掉到地上,還被封為「中職茂野吾郎」。

猿隊昨天邀請桃園出身美少女藝人黃沐妍開球,結果蘇俊羽上一軍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指導黃沐妍投球,並擔任開球捕手,被學長們虧說福利很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