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夜」先發 一朗3000安最快今達陣

2016/07/30 06:00

鈴木一朗昨敲1安,距大聯盟3000安紀錄只差2支,最快今天達陣。
(今日美國)

鈴木一朗距大聯盟3000安僅差2支,馬林魚球場螢幕昨晚亮起倒數標語。(今日美國)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馬林魚球場螢幕昨晚亮起大大的「2998」,世界安打王鈴木一朗代打敲1安後,距大聯盟3000安只差2支。馬林魚賽後搶先預告一朗今天將先發,最快今天創紀錄,適逢球團與邁阿密僑界合辦「台灣之夜」,將有不少台灣球迷到場等待見證。

一朗昨代打 敲出二壘打

馬林魚昨展開主場10連戰最後一波系列賽,對紅雀4連戰首場以4:5飲恨,但全場逾2.5萬人在7局下激情高喊,全為了代打上陣的一朗,他用生涯第350支二壘打回報,帶動單局攻下1分,最終馬林魚仍以1分輸球。不過,捕手瑞爾穆托說,當比賽後段需要關鍵安打時,一朗就是整季都能信賴的那個人。

馬林魚官網預告「2-night」,一朗今天再敲2安,就能在主場榮登大聯盟第30位3000安球員,且追平名將克萊門特的安打數。教頭馬丁利說:「每個人都很興奮要見證此刻,看他打球真是賞心悅目。」

馬林魚「左右護法」陳偉殷、費南德茲跟著在休息室內倒數紀錄,小費昨投5局失5分吞敗,即使正在冰敷手臂,也不錯過一朗安打,「我們在幫他加油,我和陳在休息室又叫又跳!」

殷仔、小費 休息室雀躍

殷仔正因手傷復健,包括他在內,能參與朗神新頁令全隊與有榮焉,小費說:「很榮幸成為他紀錄的一部分,他真是令人讚嘆,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他的感覺,以及我有多麼欽佩他。」

台灣球迷也很有參與感,為了殷仔,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馬林魚合辦「台灣之夜」,將送印有中文「馬林魚隊」的T恤,賽前播放台灣的國歌、觀光宣傳片,加上主場的週五(美國時間)煙火秀,就像慶祝一朗將再創歷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