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世昌亞巡首冠 夢想成真!

2016/08/01 06:00

詹世昌收下生涯首座亞巡賽冠軍,開心與金盃、泰國國王肖像合影。(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夢成真!」台灣好手詹世昌昨在泰國舉行的國王盃高球賽,最終回合繳出67桿,總計268桿,順利收下生涯首座亞巡賽冠軍;即將出征里約奧運的林文堂則以2桿之差,位居亞軍。

詹世昌在第3回合,打出7個博蒂、無柏忌的63桿,刷新個人最低桿紀錄,一舉超車眾多好手,獨居領先地位。他昨在第16洞看見主要敵人英格蘭沛柏瑞吞下雙柏忌後,詹世昌就知道自己離奪冠機會不遠,最後一回合順利打出6博蒂與3柏忌的67桿,穩穩收下冠軍。

6月剛滿30歲的詹世昌,從2012年開始征戰亞巡賽,但成績始終不出色,歷經47場賽事後,總算初嘗亞巡賽冠軍滋味,他說:「我向來的夢想就是在亞巡賽贏得冠軍,總算在這一天完成了。」

林文堂亞軍 征奧添信心

至於準備出征里約奧運的林文堂,在最後一輪打出66桿的好表現,4回合累積270桿,他的排名就從第6名直衝至第2,雖無緣奪下個人生涯第7座亞巡賽冠軍,仍替奧運行增添十足信心。另一位台灣好手洪健堯則以278桿,與眾多選手並列第2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