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打之神 傳奇一朗系列報導》 改愛車、迷電玩 一朗年少也瘋過

2016/08/01 06:00

鈴木一朗去年東京車展曾幫車商站台。(資料照)

鈴木一朗是為棒球而生的男人,從小就為了成為一流選手勤練不輟;不過,和大部分青少年一樣,他也曾為電玩著迷。

一朗學生時代最喜歡的電玩是角色扮演遊戲「勇者鬥惡龍」,加盟日職後,還常常和歐力士隊友一起在休息室玩,他成名後,「勇者鬥惡龍」的發行公司還在他們的展示間開闢一個專區,陳列一朗玩過的各代軟體。

玩車也是一朗少數的興趣之一,1995年他演出日產汽車廣告,開始對車子產生興趣,花了1000萬日圓改裝日產INFINITI Q45和CIMA,轉戰大聯盟之後除了繼續使用日產的INFINITI Q35,還買了2部保時捷,還有1部明星賽MVP的獎品雪佛蘭油電混合車。

鈴木一朗和主播老婆福島弓子結婚17年並沒有生育,兩人飼養了1隻可愛的柴犬叫做一弓,名字取一朗和弓子各一字,也維持一朗家族成員名字大多有「一」的傳統,一朗的祖父叫做銀一,大哥是一泰。(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