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座高球4大賽冠軍 艾莉雅胡了

2016/08/02 06:00

泰國女將艾莉雅封后,被其他選手潑水慶祝。(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今年第4場女子大賽—英國女子公開賽,昨天經過激戰,20歲的泰國女將艾莉雅以總計272桿封后,成為史上第1位贏得大賽勝利的泰國選手。

泰國選手首拿大賽勝利

這是艾莉雅今年第4勝,也是生涯首座大賽冠軍。她表示,過去兩年在比賽挫敗中學到很多,尤其是克服緊張。

今年4月第1場女子大賽ANA Inspiration高球賽,艾莉雅最後1回合尾聲連吞3個柏忌,痛失冠軍。進入5月她脫胎換骨,單月3場全勝,但大賽的考驗直到昨天才過關。

艾莉雅雖然帶著兩桿優勢出發,還一度領先5桿,但第9洞吞柏忌,第13洞再挨雙柏忌。南韓李美林後9洞回神,連續搶下3個博蒂,追成只差1桿。

艾莉雅隨後穩住陣腳,博蒂機會雖沒推進,但保Par不成問題。加上第17洞短洞推進博蒂長推,又領先兩桿,最後1洞開球打上球道,就知道勝券在握。

李美林拚冠軍不成,最後1洞3推桿吞柏忌,以275桿和美國馬汀並列第2。路易絲則以277桿排第4。

盧曉晴第14 下週打奧運

台灣女將盧曉晴花了71桿,總計282桿並列14,下週她將出發前往里約參加奧運。

曾雅妮推桿不靈光,博蒂、柏忌各打5個,連續3回合平盤72桿,總計285桿和龔怡萍並列31,也是她今年最佳名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