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咖哩小子」9/6訪台 秘訓最強後衛

2016/08/02 06:00

NBA球星勇士隊的柯瑞,預計9月6日首度造訪台灣,勢必掀起「柯瑞旋風」。(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去年無緣到台灣的勇士「咖哩小子」柯瑞,今年趁著5天亞洲行,將於9月6日首度造訪台灣,勢必掀起「柯瑞旋風」。

柯瑞近2季靠著百步穿楊的外線功力,摘下2座例行賽MVP,上季例行賽更狂射402顆三分球,再創單季新高,可惜在總冠軍戰遭騎士逆轉,連霸夢碎。

今年里約奧運,美國男籃夢幻隊將尋求3連霸,柯瑞原本被視為重要戰力之一,但他6月宣布退出培訓隊,改與妻子艾耶莎攜手前往法國普羅旺斯度假,享受蔚藍海岸美景,甜蜜慶祝結婚5週年。

首度訪台 預料造成轟動

柯瑞預計9月2日展開亞洲行,先拜訪中國瀋陽、廣州與香港,在UNDER ARMOUR台灣代理商星裕國際積極遊說下,這回將增加訪台行程,與寶島球迷相見歡。

甄選20名高中後衛 近身見習

UA今年在台灣首度舉辦後衛訓練營,將透過網路海選及籃球測試會的重重關卡,甄選出最強高中後衛20名,他們可獲得與柯瑞貼身接觸的機會,並從他身上學到三分球投射技巧與經驗。

柯瑞對於亞洲行充滿期待,他表示:「很開心能與世界上最棒的球迷們見面,能和亞洲新生代的籃球員分享我對比賽的熱情,同時沉浸在各具特色的文化中,親身感受大家對於籃球的熱愛,所有的體驗對我來說都有很大的幫助,並將成為我迎接下一賽季挑戰的強大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