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金」的有實力 看好許淑淨

2016/08/04 06:00

美國《運動畫刊》預測許淑淨有機會幫我國拿下一面金牌。(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運動畫刊預測 台灣1金、2銀、2銅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運動畫刊》昨預測各國在里約奧運奪牌數,台灣代表團被認為可摘下1金、2銀、2銅。

上屆倫敦奧運在女子舉重53公斤級奪金的哈薩克女將趙常玲,因未能通過藥檢,遭取消金牌,許淑淨可望遞補金牌。而《運動畫刊》認為許淑淨仁川亞運以總和233公斤摘金,並打破230公斤的世界紀錄,里約奧運有機會替台灣再次搶下金牌。

郭婞淳、莊佳佳 有機會摘銅

女子舉重58公斤級的郭婞淳,曾在2013年狂掃亞錦賽、東亞運、世大運與世錦賽金牌,無奈2014年全力備戰亞運之際,訓練時意外被槓鈴壓傷右大腿股外側肌,不僅無緣亞運,還差點斷送運動員生涯。

熬過漫長復健期後,郭婞淳去年世錦賽於挺舉與總和拿下銅牌;今年亞錦賽再收下抓舉銀牌、挺舉與總和金牌,此次首度站上奧運殿堂,被看好能拿到銅牌。

射箭女團被看好有機會拿銀牌,最大的對手是南韓隊。(資料照)

吳佳穎、射箭女團 預測奪銀

外型甜美的「證件妹」吳佳穎在2014年西班牙世界射擊錦標賽10公尺空氣手槍奪銅,替台灣取得首張里約奧運門票。這次奧運也有機會在10公尺空氣手槍摘銀。

由譚雅婷、雷千瑩與林詩嘉組成的女子射箭隊,曾被國際射箭總會官網評為能威脅南韓霸主地位,但《運動畫刊》卻預測三姝會不敵南韓屈居銀牌。

2004年雅典奧運陳詩欣、朱木炎替我國摘下2面跆拳道金牌,如今跆拳道仍是我奪牌重點項目,本屆由莊佳佳、黃懷萱與劉威廷3位奧運新鮮人參戰,《運動畫刊》認為僅女子67公斤級的莊佳佳會奪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