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女籃》姊妹鬩牆大欺小 台灣藍笑納首勝

2016/08/05 06:00

劉希曄(左)轟下最高17分,幫助藍隊打敗學妹們。(籃協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藍、白兩隊,昨在瓊斯盃上演「姊妹鬩牆」戲碼,最終經驗較豐富的藍隊以70:51勝出,取得本屆首勝。

本屆白隊以世大運培訓隊為主要班底,而藍隊總教練華格納今年前來台灣執教,即是為了準備在明年世大運替台灣隊盡份心力,平時也很關心白隊備戰狀況,兩隊在瓊斯盃前就進行過3場友誼賽,但白隊都輸超過30分。

想不到首節,白隊學妹們讓藍隊老大姊嚇出一身冷汗,一度取得領先優勢,隨後藍隊才慢慢進入狀況,靠著高強度的防守,不僅要回領先,也將優勢擴大,順利笑收最終勝利。華格納說:「我對藍隊首節的表現很不滿意,還好之後防守拿出應有強度,才能將比分拉開。」

台灣藍隊今晚7點將碰上2連敗的泰國;台灣白隊則在5點與2連勝的日本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