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馬爾熄火 巴西踢和南非

2016/08/06 06:00
巴西坐擁主場優勢,當家球星內馬爾(右)卻一球未進。(法新社)巴西坐擁主場優勢,當家球星內馬爾(右)卻一球未進。(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原以為可在家鄉父老面前旗開得勝的巴西足球隊,昨在里約奧運男子足球賽首次登場,卻被南非踢成0:0和局,最後飽受噓聲,灰頭土臉退場。

由內馬爾、赫蘇斯和巴伯薩3位知名前鋒領軍的巴西隊,雖有數以萬計的球迷聲援,卻完全沒有發揮主場優勢。

多了一人 仍攻不破

名不見經傳的南非,戰至下半場第14分鐘,穆瓦拉剷人領到第2張黃牌被罰下場,巴西更佔有人數優勢,但內馬爾2度射門都被南非門將撲下。赫蘇斯甚至在門前2碼幾近空門的情況起腳,球卻射中門柱沒進。巴伯薩也在只剩對方門將在面前的大好機會,同樣無法進球。

主場未贏 噓聲四起

巴西遲遲無法攻破南非大門,場邊觀眾看得越來越心急,最終只等到0:0的和局,現場噓聲四起。

內馬爾說:「踢成和局對我們來說就跟輸球沒兩樣。巴西上了場就是要贏得勝利,但進球並沒有那麼容易。」

巴西本屆奧運預賽分在A組,同組的丹麥隊昨與伊拉克也踢成0:0和局。

C組的墨西哥首戰德國也踢成2:2。C組另外1場,南韓隊8:0痛宰斐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