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己「差不多了」?恰恰生日送驚嚇禮

2016/08/07 06:00

中信兄弟彭政閔昨度過38歲生日,語出驚人說自己可能「差不多了」。(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精神領袖彭政閔昨度過38歲生日,恰迷們數天前就相約進場幫他慶生。聊到生日願望,他要自己及家人、朋友健康快樂,卻也語出驚人說:「可能差不多了!」

彭政閔昨未先發,先發一壘手由林智勝擔任,二壘則由潘萣翔先發,賽前彭政閔以沒有特別過生日為由婉拒隊友慶生,維持一貫低調作風,2局開賽前球團則安排以加油歌搭配「生日快樂!彭政閔!」口號,他也走出休息室答謝。8局上彭政閔上場代打,但遭到三振。

去年跨日大戰 印象最深生日

彭政閔說,以往生日幾乎都是在球場度過,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同樣在新莊上演的跨日大戰,「從我生日打到王則鈞生日,還好沒跟張正偉生日再連一起,不然是世界紀錄。」

談到球迷幫忙慶生,彭政閔說很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他則許願健康快樂,坦言一直在想如何實現快樂打球,但一直都在學習,最後甚至說自己可能「差不多了」,此話一出眾人都嚇了一跳,被問到目標再打多久,他則笑答:「隨緣、明年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