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453 吳宗峻找回牛刀

2016/08/07 06:00

吳宗峻改變心態,變得較能放輕鬆,打擊表現更加穩定。(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義大犀牛外野人才濟濟,吳宗峻是少數興農時期就效力球隊的野手,新人年表現不俗的他,近2年出賽機會少,去年和前年合計一軍僅出賽57場。今年他已出賽29場、打擊率0.364也是生涯新高。

吳宗峻坦言,今年一軍出賽大概是自剛進職棒前2年以來最頻繁,心態上有所改變,變得較能放輕鬆,把自己能打好的部分做好,不會因太想表現過於急躁。

吳宗峻打擊力道有優勢,卻直到今年才進帳生涯第9轟,和前一轟隔了4個球季,他說目前的打擊策略是擊中球心,不會特別求長打。

義大年輕好手輩出,旅外歸國的球星表現也穩定,外野每年都競爭激烈。吳宗峻認為,有競爭才有進步,每個人都想拚固定先發,最重要的是要準備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