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攝影記者遇劫 10秒掉127萬器材

2016/08/07 06:00
說起被搶過程,攝影師柯斯特羅很無奈。(取自網路)說起被搶過程,攝影師柯斯特羅很無奈。(取自網路)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澳洲「新聞集團」的獲獎攝影師柯斯特羅,成為里約治安不佳的最新受害者,在10秒鐘內就被搶走價值4萬美元(約台幣127萬)的攝影器材。

柯斯特羅此行來拍攝里約奧運,但在昨開幕典禮之前,吃飯傢伙就被搶走,「雖然我被搶只花了10秒鐘,但我相信這已足夠做為來此地觀光和採訪的同業借鏡,要時時刻刻提高警覺。」

說起被搶經過,柯斯特羅還是很無奈,當時他在里約知名的海灘小鎮伊帕內瑪一家咖啡店,「我正在買咖啡,器材就在身邊,但突然一名女子用葡萄牙語問我問題,才一轉身,東西就不見了。」

女子只是用來轉移柯斯特羅的注意力,她在說話的同時,同夥就把攝影包搶走,再利用停在外面的車輛逃逸。「我知道可能沒機會找回失物,也只能安慰自己,沒有受傷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