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 頸椎異位

2006/11/13 06:00

〔特派記者吳清正/東京報導〕La new熊隊吳偲佑11日對南韓三星獅先發主投,因為緊張導致身體僵硬,投到頸椎異位,必須休息一、兩個星期,他希望不要影響到亞運出賽。

對三星獅之戰是吳偲佑第一次參加國際大賽,心情難免緊張,第一局球速投不出來,控球也不理想,用了30球才結束第一局,第二局就覺得脖子不舒服,仍然硬撐到第五局、兩出局後才退場。

當天睡覺前,吳偲佑的脖子已經完全無法轉動,經防護員檢視,吳偲佑的頸椎有異位情形,昨天吳偲佑已經戴著護頸出現在球場。

熊隊防護員指出,正常的頸椎是一直線,但目前吳偲佑頸椎呈現S型,由於棒球是單側運動,長期在同一側用力,容易造成頸椎異位,不少球員都出現過這種情形,吳偲佑也已經是第二次了,雖然不是大毛病,仍必須好好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