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000安里程碑》來自東瀛的禮讚

2016/08/09 06:00

軟銀隊球團會長王貞治。(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王貞治(軟銀隊球團會長):

這是美國也不得不承認的里程碑,要達成這樣的成就,必須心理、技術和身體等各方面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他的態度影響了整個棒球界,除了恭喜也期待看到一朗繼續精采的表現。

廣島隊投手黑田博樹。(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黑田博樹(廣島隊投手):

一朗達成超乎我想像的紀錄,相信大聯盟球員和球迷對日本選手會因此有不同的看法,非常開心一朗達成3000安,也期待他更活躍。

日職生涯安打紀錄保持人張本勳。(取自sanspo網站)

張本勳(日職生涯安打紀錄保持人):

鈴木一朗這樣的選手100年才有一個,足以讓日本棒球界感到自豪,他的自我管理十分徹底,非常值得欽佩。

一朗的父親鈴木宣之。(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鈴木宣之(一朗父親):

看到一朗完成壯舉的那一刻,眼角不禁為之一熱,近日來一直在期待一朗的3000安,恭喜他終於達成,聽說一朗講過想打到50歲,希望他真的可以到50歲還活躍在球場上。

宮內義彥(歐力士隊球團老闆):

16年前鈴木一朗從歐力士出發挑戰大聯盟,經過長年努力,達成漫長的大聯盟史上只有30人達成的偉業,相信這只是個通過點,期待一朗未來更活躍。

安倍晉三(日本首相):

日本選手再度達成偉大的成就,身為日本人感到驕傲。

三浦知良(前日本足球明星):

數字告訴我們,一朗的技術是世界第一,也說明每一天累積的努力有多麼重要,到現在一朗跑上一壘的速度還是大聯盟前5名,很開心他達成3000安。

(記者吳清正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