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132次無失誤 羅國龍攻守兼備

2016/08/10 06:00

獅隊中外野手羅國龍今年打擊手感火燙,昨進帳生涯首發滿貫砲,累計本季已經8轟,打擊率更高達3成61,站穩先發。

羅國龍打擊功力外露,但更不能忽視他的守備能力,今年多鎮守中外野,連同昨役,跨季連續132次守備機會無失誤,朝著攻守兼備、全能身手職棒球員邁進,本季已出賽74場,成為獅隊不可或缺的先發戰將。

雖然守備能力被稱讚,羅國龍卻說,比起去年,今年傳球時反而「卡卡」的,沒有去年順暢,他說,回傳球仍不夠準確,也和教練討論過,目前要求自己不要把球傳高,盡可能減低暴傳的風險。

羅國龍守備還想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談到年底個人獎項,他也說不會特別去想,專注在每一場比賽,球季結束後再評估自己的成績。羅國龍謙虛地說,守備還比不上昨天同場較勁的義大林哲瑄:「我都叫他『神人』,很多高難度的球他都接得很輕鬆,我沒辦法像他那樣,所以只能靠站位彌補。」(記者林宥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