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奧星焦點》洪荒之力奪銅 傅園慧表情超有戲

2016/08/10 06:00

中國游泳女將傅園慧受訪時以誇張表情說出已用盡了「洪荒之力」,影片在網路瘋傳。(取自網路)

因為「洪荒之力」已用完,20歲的中國泳將傅園慧昨在女子100仰只奪銅牌,但這位「洪荒少女」已在本屆奧運一夕爆紅,更成為中國泳隊的清流。

在前天100仰準決賽,傅園慧游出個人最佳58秒95,排名第3晉級,她當時受訪,以誇張表情說出已用了洪荒之力,影片在網路瘋傳,發言更成為流行語。

昨進入決賽,傅園慧再游出58秒76,和加國選手並列第3,更只差0.01秒就可並列銀牌。她不改率直個性,受訪時再度使出「洪荒梗」,「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今天沒有力氣了。」

個性大剌剌的傅園慧,一開始還不知拿到銅牌,後來知道有牌可拿後,她則說:「我還是想對以前在絕望中掙扎的自己說,妳以前的堅持和努力沒有白費,我已超越了自己。」一席發言相當勵志,但最後不忘補上「現在腳都快抽筋了」,又回到那個會當眾「喬」泳衣肩帶的無厘頭女生。

傅園慧說,不想成為「網紅」,只想做自己,她的微博粉絲則暴增突破300萬人。在中國泳將孫楊因服過禁藥,遭他國選手嘲諷之時,傅園慧不造作的形象顯得更真。(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