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劫復健兩年 朱俊祥飆145公里

2016/08/11 06:00

朱俊祥經過漫長的復健,終於在昨天重返一軍,昨天9局下連續解決陳江和與蔣智賢,最快球速145公里。(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兩年前車禍受傷的Lamigo桃猿新秀投手朱俊祥,經過漫長的復健終於在昨天重返一軍,朱俊祥表示,經過這次的事件,非常珍惜還能回到球場。

朱俊祥賽前還不知道已經登錄,以為只是隨隊練習,結果一回到一軍就有上場機會,昨天9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時登板,6球連續解決陳江和與蔣智賢,最快球速145公里。

朱俊祥是猿隊2013年高中選秀第2指名,當年在10月15日的球季最後一戰中繼登板,以18歲又184天的年紀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出賽投手,當時他投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也創下中職最年輕勝投紀錄。

2014年朱俊祥出賽26場,球季後乘坐友人機車發生車禍,造成右小腿骨折,直到今年7月19日才在二軍展開復健賽,出賽6場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防禦率3.86。

朱俊祥表示,剛發生車禍時很擔心棒球生涯就此結束,心情非常苦悶,還好有家人的鼓勵,隊上的前輩也叫他不要想太多,專心準備回到球場,才能度過漫長的復健期。

朱俊祥表示,以前自己比較好玩,經過車禍意外,心態有了改變,開始有身為職業球員的自覺,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要做能夠分清楚,回到球場除了興奮,更感到要珍惜還有比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