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益開球泡湯 凱文陪女神試跑

2016/08/13 06:00

中信兄弟鄭凱文(左)和張景嵐(右)在場邊示範如何陪伴視障朋友路跑,由球員擔任陪跑員。 (記者郭羿婕攝)

大雨攪局,昨晚獅象戰延至今天打雙重賽,女星張景嵐二度為中職開球也落空,今、明天由兄弟本季第8個主題日「For 835捌參伍」接力,邀董事長、宇宙人、亂彈阿翔等樂團和歌手開唱。

張景嵐曾為桃猿開球,此次擔任三商公益路跑推廣大使,原本要戴上眼罩,與鄭凱文、王勝偉、張正偉接力跑壘,體驗陪伴視障朋友跑步,昨因雨取消,仍與3名球員在場邊示範,並由鄭凱文為她戴眼罩,還引來其他選手關注,想近距離看看女神。

張景嵐說,上次開球很好玩,現場感受氣氛也很棒,但從來沒踩過壘包,希望還有機會再訪球場。

獅象雙重賽午場仍由戴倫對魔力,晚場則是布魯斯迎戰伍鐸,原訂明天先發的鄭錡鴻,因6日對犀牛之戰補位一壘撞傷肋骨,狀況持續觀察,本週跳過先發,可能由新洋投肯恩補上輪值空缺。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