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葉總罕見動怒 針對同一人

2016/08/13 06:00

葉君璋(記者羅沛德攝)

林金達(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前天新莊球場獅犀戰,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不滿裁判判決,罕見動怒大聲抗議,他強調,「我知道裁判很辛苦且不好當,但真的要再加油。」

還原前天比賽,二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犀牛進攻,蔡友達擊出接近全壘打牆的右外野線邊飛球,落地後一壘審林金達判界外球,葉總要求電視輔助判決,最終改判為界內球,紀錄為二壘安打,高孝儀回本壘得分,于孟雄推進到三壘。

此時葉總再度上場,並對一壘審大喊幾聲,隨即退場;去年九月二十五日獅犀戰,當時效力犀牛的鄭達鴻擊出右外野線邊飛球,一壘審林金達疑似將界內球誤判成界外球,引發葉總不滿,前天出現類似狀況讓他難以忍受。

葉總表示,其實裁判誤判難免,但若因為大意、疏忽導致誤判,那就無法接受了,這兩次都是同一裁判,若因此影響比賽結果就不好了。

葉總認為,其實很多判決都對義大不公平,包括好球帶的問題,許多好壞球判決都對他們很不友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