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沾藥未爆彈? 中華奧會解除警報

2016/08/13 06:00

台灣舉重好手陳士杰下週出賽,把握時間加緊練習。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舉重女將林子琦因涉入禁藥疑雲遭暫時性停賽,而外傳台灣隊恐還有另一人涉藥,在舉重力士陳士杰跳出來澄清後,昨中華奧會也發表聲明,確定其餘代表團選手皆無任何運動禁藥違規疑慮,未爆彈解除,也讓人心惶惶的台灣代表團,總算能專注在賽場上。

林子琦是本屆我國第二位因禁藥無緣奧運的選手,中華奧會除了表達遺憾,昨也進一步公布檢驗報告,指林子琦於6月24日接受尿液採樣,檢體經日本三菱藥檢實驗室檢測,7月13日報告結果顯示陰性,但相關生理數值再進一步檢測下遭判定異常,因此最後以高道德標準,讓她暫時停賽。

究竟林子琦是使用何種藥物,中華奧會表示還要再等世界反禁藥組織進一步釐清才會公布;體育署長何卓飛日前受訪時透露還有選手涉藥,但體育署昨發出聲明,改口說目前檢測皆無異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