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閃電」拚3連霸 新「女飛人」出線

2016/08/15 06:00
波爾特的菜單波爾特的菜單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奧運短跑決賽依舊是牙買加的天下,「女飛人」普萊絲昨天在女子100公尺決賽,3連霸失利,但同胞湯普森跑出10秒71,替牙買加再添1金,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25分,輪到「閃電」波爾特於男子100公尺決賽大展身手,問鼎3連霸。

女子100公尺決賽,湯普森跑第一奪得金牌,阻斷「女飛人」普萊絲3連霸之路。(美聯社)女子100公尺決賽,湯普森跑第一奪得金牌,阻斷「女飛人」普萊絲3連霸之路。(美聯社)

湯普森斬斷前輩連霸美夢,兩人賽後仍擁抱彼此,湯普森表示,牙買加有很多天才短跑好手,「我很開心,成為第2位女子金牌得主。」

「閃電」波爾特前天在預賽跑出10秒07,衝進終點前不忘左顧右盼,分心拿下預賽分組第1,晉級準決賽。

累積奧運6金的波爾特,奧運閉幕當天將歡度30歲生日,母親珍妮佛希望兒子除了把金牌帶回家,她更期盼,兒子趕快找到另一半,「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將來抱孫子。」

玩心很重的波爾特,目前不想被婚姻綁住,雖然想成家立業,但他表明,要等到35歲以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