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約金520萬 陳琥破雙紀錄

2016/08/16 06:00
中信兄弟昨宣布新秀陳琥(左)、詹子賢(右)加盟,其中陳琥的簽約金520萬元,打破隊史紀錄。(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昨宣布新秀陳琥(左)、詹子賢(右)加盟,其中陳琥的簽約金520萬元,打破隊史紀錄。(記者張嘉明攝)

創中職高中生、兄弟隊史新高

陳琥(中)家人及母校穀保總教練蔡明堂(右一)都出席加盟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陳琥(中)家人及母校穀保總教練蔡明堂(右一)都出席加盟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各隊談約進入尾聲,中信兄弟10位新秀合約談定後,選擇在上週一次公布,備受期待的陳琥、詹子賢則在球團安排下昨召開加盟記者會,「投打二刀流」陳琥以破紀錄520萬簽約金加盟,合約年限3.5年,詹子賢簽約金也有420萬,合約至明年底。

陳琥簽約金雙雙打破中職高中生新人及兄弟隊史紀錄,高中生新秀原紀錄是統一獅2014年首輪新秀陳韻文的505萬,兄弟原簽約金紀錄則是2001年陳致遠的500萬。

陳琥定位先發投手

領隊楊培宏指出,球團端出破紀錄簽約金網羅,看中的就是陳琥的潛力,也為他準備保護計畫。U18賽事結束後,陳琥預計先到二軍報到,以先發投手方向培養,暫時不會打擊。

明年球季起,球團規劃讓陳琥在二軍1週先發1場,用球數逐月遞增,最快明年7月視情況讓他登上一軍。楊培宏說,第一階段目標是期待陳琥明年下半季能扛下第5號先發。

詹子賢簽約金420萬

身為文化大學及國家隊中心打者,詹子賢被球團視為即戰力。楊培宏說,詹子賢絕對是未來幾年外野重要戰力,且他為右打者,對左打居多的兄弟戰力加分。詹子賢預計今向二軍報到,他感謝球團的信任,希望儘快適應職棒氣氛。

兄弟昨還做出洋將調整,先發、後援合計防禦率6.55的洋投魔力捲鋪蓋,改登錄今年本效力獨立聯盟的美籍右投肯恩。

犀牛新秀尚未談定

義大犀牛則預定今天和選秀前3輪申皓瑋、陳仕朋、李宗賢及第7輪的劉家愷等4人的經紀人再談,目前他們都尚未敲定合約。至於第6輪選進的投手吳蔚驊則確定不加盟。

另外,Lamigo桃猿選秀第4順位的右投森榮鴻也確定暫時不打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