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平衡木失足╱美體操精靈 開不成5「金」店

2016/08/17 06:00

拜爾絲在平衡木上失去重心,無緣拿下第5金。(路透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為一時「失足」,19歲的美國「體操精靈」拜爾絲昨在平衡木項目僅得銅牌,無法挑戰單屆5金的女子體操新猷。

「我並不是對獎牌失望,我想任何人都很想在奧運奪銅,我只是對自己在那個環節沒做好而沮喪。」拜爾絲是完美主義者,她以預賽第1晉級平衡木決賽,卻在關鍵5秒鐘出現右腳打滑失去平衡的重大失誤。但除了那個瑕疵,其他都很完美,教練包爾曼也不苛責,「她不喜歡犯錯,但這就是人生,她也是人。」

拜爾絲本屆已奪3金,昨摘銅後,確定無緣挑戰5金壯舉。對於沒有任何女子體操選手達成的紀錄,拜爾絲看得很開,反倒虧了在場媒體,「我想你們比我還想要。」她今天還有機會挑戰地板項目金牌,若拿下4金,也可追平拉特尼娜等名將紀錄。

預賽排名第4的威佛絲,則以15.466分為荷蘭拿下史上首面體操個人項目金牌,銀牌是15.333分的美國赫南德茲,拜爾絲則為14.7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