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龔怡萍精采「抓鳥」 首回合暫並列第3

2016/08/18 06:00

龔怡萍(中)領先,心情不錯。(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里約奧運女子高球賽台灣時間昨晚點燃戰火,台灣女將龔怡萍首回合表現出色,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7桿與丹麥選手拉森並列第3。

截至本報截稿為止,西班牙好手希甘達打到第12洞以低於標準桿6桿領先;南韓名將朴仁妃打完15洞以低於標準桿5桿居次。

35歲龔怡萍征戰LPGA已有15年,生涯共贏得4次LPGA冠軍,但距離上回稱后已有8年之久。不過,龔怡萍今年表現不俗,17場賽事有3次拿下前10,包括6月在阿肯色錦標賽收下亞軍。

龔怡萍昨排在第5組出發,前3洞打出高水準表現,連續收下3個博蒂,第9洞再抓1個博蒂,前9洞打完曾居領先地位,可惜後9洞沒有進帳。

盧曉晴則開低走高,第2洞與第7洞吞柏忌,僅在第5洞長洞先收下1個博蒂。不過,她在後9洞回穩,從第11洞起連抓3個博蒂,以低於標準桿2桿暫列第9。

暌違112年再次成為奧運正式項目的高爾夫,相較於世界頂尖男子選手興趣缺缺,女選手展現高度參賽意願,世界前10高手就有9人前來角逐,包括19歲世界球后高寶璟、世界第2泰國小將艾莉雅、加拿大女將韓德森與美國湯普森都是被看好奪金的熱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