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隔海叮嚀 吳總要吳念庭「多嘴」

2016/08/20 06:00
中信兄弟吳復連總教練給在日職打拚的吳念庭叮嚀。(記者張嘉明攝)中信兄弟吳復連總教練給在日職打拚的吳念庭叮嚀。(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郭羿婕/新竹報導〕從去年日職選秀獲西武第7指名,到一軍舞台建功,台灣小將吳念庭力拚站穩一軍,因父親是中信教頭吳復連,加上郭泰源、渡邊久信等西武大前輩關注,他壓力不小,連吳總都笑說,「好像不能有閃失!」但也期許兒子化壓力為助力,慢慢成長。

西武昨對羅德之戰,吳念庭續扛先發八棒、游擊手,以3支0作收,雖中斷連5戰安打、連3場勝打,但已逐漸適應一軍節奏,也是西武近期4連勝要角。吳念庭賽後都會和媽媽聯絡,還有老爸隔海檢討表現,吳總說,兒子在日本受到許多教練和學長指導,提醒他不懂就要問。

吳總不忘叮嚀兒子,融入日本環境最重要,包括訓練態度與積極度,每天要多花時間練守備和打擊,且已赴日8年,既然語言溝通無礙,就要多問多學。

「機會靠自己爭取。」吳復連鼓勵吳念庭,一軍生涯剛起步,難免緊張或挫折,要繼續努力,以明年整季待在一軍為目標,像效力火腿的前輩陽岱鋼也是奮鬥多時,並非1、2年就能站穩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