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怡君站到腳腫 落選國際奧會委員

2016/08/20 06:00
林怡君競選國際奧會委員失利,但覺得學到寶貴經驗。
(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林怡君競選國際奧會委員失利,但覺得學到寶貴經驗。 (資料照,記者王元鴻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我國射擊女將林怡君於賽事結束後,馬不停蹄投入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選舉,她積極在選手村和國際村拉票,無奈最終仍落選。

本屆運動員委員會委員選舉共有23人參選,最終由匈牙利達尼埃爾、南韓柳承敏、德國海德曼和俄羅斯「撐竿跳女王」伊辛芭耶娃當選。

林怡君這次奧運挑戰女子不定向飛靶失利,連4屆征奧皆空手而回,但她不喪志,積極投入選舉,她說:「競選是人生不同的體驗,就算面對別人冷眼旁觀,也要隨時笑臉迎人,我每天拉票超過8小時,站到腳都腫了。」

林怡君坦言落選是在預期內,她解釋:「競選前評估過要選上的難度很大,因台灣選手人數不多。其次,射擊運動不如田徑、游泳熱門,再加上我的知名度不高,要當選很困難。」

雅典奧運桌球男單金牌柳承敏是唯一當選的亞洲選手,林怡君學習到很多寶貴經驗,她說:「柳承敏從奧運前就開始宣傳,幾乎到哪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而為了迎合世界各國的選手,學各國的問候語,也是基本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