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忠城兩個第1次 獻天上老爸

2016/08/22 06:00
江忠城5局封鎖獅隊打線,不只進帳生涯首場先發勝投,還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江忠城5局封鎖獅隊打線,不只進帳生涯首場先發勝投,還獲選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熬2年 初嘗先發勝

兄弟教練團抗議第6局的判決。(記者陳志曲攝)兄弟教練團抗議第6局的判決。(記者陳志曲攝)

江忠城(左)拿下單場MVP,接受隊友「洗」禮。
(記者陳志曲攝)江忠城(左)拿下單場MVP,接受隊友「洗」禮。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江忠城將近兩年來首度先發,力投5局無失分,帶領兄弟以7:2擊敗統一獅,拿下生涯第1場先發勝,也首度獲選為單場MVP;江忠城把兩個第1次的榮耀,獻給在天上的爸爸。

而原定昨天在屏東球場進行的義大犀牛、Lamigo桃猿雙重賽,由於場地狀況不佳被迫延賽,午場將於10月5日補賽,場地改到洲際球場,晚場延到10月9日,場地未定。

江忠城上一次先發是2014年9月28日,之後專任中繼,最多投2.1局、37球,昨天投5局、92球,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生涯新高的8次三振。

江忠城表示,加盟職棒就以先發為目標,後來因為球隊調度改任中繼。第1場先發勝等了2年,還獲得單場MVP,讓他開心到快要哭出來,可惜爸爸今年初過世,未能和他分享喜悅。

控球穩 放球點對了

江忠城表示,雖然很久沒有投長局數,他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靠意志力撐到5局結束,昨天狀況真的不錯,尤其是滑球。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表示,江忠城以往控球比較容易出狀況,經過自己的努力,找到最佳放球點,控球一穩定,威力就出來了,本週還有機會先發。

獅隊先發投手戴倫一開賽連續解決9名打者,第4局王勝偉打出兄弟第1支安打,直擊全壘打牆的二壘打,潘萣翔觸擊造成戴倫暴傳,兄弟先馳得點。2出局後蔣智賢再下一城,取得2:0領先,5、6、7局各得1分奠勝基。

第6局兄弟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林王啟瑋擊出游擊滾地球,獅隊陳傑憲要接球時,二壘跑者蔣智賢在他正前方跳起來,視線被遮住的陳傑憲未能接到球,裁判開會後裁定蔣智賢妨礙守備出局,原本已跑回本壘的周思齊必須回到三壘,兄弟教練團上場抗議,但無法改變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