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大談妥4新秀 申皓瑋至少500萬

2016/08/23 06:00

陳仕朋(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義大犀牛和前3指名新人申皓瑋、陳仕朋、李宗賢及第7指名劉家愷達成合約共識,領隊王癸琳表示,等體檢通過就將正式簽約,申皓瑋簽約金確定會達500萬元大關。

李宗賢(資料照)

王癸琳對於申皓瑋等4人的合約內容並不願透露,將等正式簽約後再一併公布。日前中信兄弟以破隊史及中職高中球員紀錄的520萬簽約金,簽下選秀會第1輪第3指名的陳琥,第1輪第2指名的申皓瑋會不會超越陳琥的價碼備受關注,王癸琳不願證實,但表示確定會達到500萬元。

劉家愷(資料照)

由於義大的新人簽約金總額有預算限制,上週一度傳出可能放棄李宗賢,王癸琳表示,雙方一直都在談,球團並沒有輕易做出決定。

4名新秀將加盟義大犀牛,其中申皓瑋(左)的簽約金將達500萬元。(資料照)

申皓瑋等4人都是秉初運動經紀公司的球員,秉初昨也表示,都幫他們爭取到符合市場價值的合約,絕不會讓球員吃虧。據了解,陳仕朋和李宗賢的簽約金分別在400萬元和330萬元左右。

義大今年選進10名新人,除了第6指名的投手吳蔚樺選擇不簽約,其餘9人已全敲定,第4指名投手陳明軒等5人已到二軍報到。

今年中職選秀會共有36人被選上,確定不簽約的還有桃猿第4指名投手森榮鴻,除了部分還在當兵的球員,其餘都已簽約或達成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